✨闪亮的脚趾

平行的世界(1)

  

  ·穿越向

  “这……是哪里”龙骨睁开眼发现这里什么也看不见他的周围一片漆黑,门被打开余光通过慢慢打开的门透进来,“那影子怎么…”不等龙骨后半句思索完那影子的主人便进来了,龙骨看着眼前这个陌生既又熟悉的人,龙骨透过外面的镜子看到自己身处在笼子里根本就没有闲工夫去管其他的了,直接愤怒的向冥开骂“冥,放我出去!”冥轻笑了一声:“宝贝你在说什么啊,我只是太爱你了,想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龙骨现在是一脸懵逼,因为这剧情话他好像在哪里听过,感觉似曾相识,脑海里闪出一幅画面

  画面中的场景和这一模一样,但龙骨清晰的知道这不是他的记忆 龙骨让冥把和平条约拿来,龙骨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说,冥打开笼子把那张和平条约拿给了龙骨并欣喜的说:“宝贝,我就知道你会…”冥还没说完龙骨就朝他脸上来了一拳,并阴沉着脸嘴中硬生生说出一个字“滚”好在冥接住了他的拳头。

  

  冥愣在原地,龙骨抓住机会连忙跑了出去,龙骨边跑边想“在不知名的记忆中我会在到达门口时会被他抓住,我记得从这边楼梯口上去会到阳台,但那里上面有一颗红石”龙骨看了看已剩的光能药剂“够了”在快到达阳台的时候一个身影挡在面前那双猩红的眼睛在黑暗中仿佛发着红光,一个沉重的声音传来“你要去哪”龙骨停在原地,冥主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但他并没有看到而是看到的是欣喜中计的欣喜,当他回过神为时已晚眼前的龙骨是个幻想而真正的龙骨早已到了伊甸大门,然后他出去一关门然后来了一句“就这?”

 龙骨说完还不忘挑衅一番,这个地方的冥主可真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