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脚趾

真假大结局下


  冥龙族——

  “大人”龙骨敲了敲门“进”窗前的人说到,冥转了个身坐到办公桌前“有什么事龙骨”龙骨单膝跪着炮拳“大人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攻打光之国”冥手支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因为他们阴险狡诈并残害了我们的子民,还把你弄失忆了,所以我们要攻打他们”龙骨听到这里不知为什么心中的怒火悠然升起,有一种想把眼前这个人杀掉的冲动。“对了你把这份宣战书给他们”“是属下这就去”龙骨抱拳退出了办公室。冥在窗前看着龙骨走下了陡峭的山坡喃喃道“呵,不知道他们看到你失忆了会是什么表情 ,我的将军~”

  会议室——

  

 平头“报伊甸大门有异样”雨妈气得锤桌子“冥龙现在开始攻打了吗?!”各大长老和子民来到伊甸门口,随时准备进攻,从大门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龙骨,卡卡兴奋的说“是龙骨,龙骨回来了!”卡卡向龙骨跑去,突然龙骨发出付有暗能量的攻击平菇挡在卡卡面前,准备承受这一击但攻击所得的痛苦却没有到来,在平菇面前所看到的是一封战书,卡卡一看冥龙族的战书并且喊了出来,晨岛老头一听不对劲连忙施法用法阵控住了龙骨。

  龙骨看着法阵“啧,果然你们和大人说的一样阴险狡诈,怎么又想把我弄失忆吗”光之国的人和各位长老听到龙骨的这一番话眉毛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并知道了冥主给他们扣了一顶帽子,并且这帽子还不小。

   然后他们就把龙骨带回去,让他恢复了记忆。咱们直接跳到决战时刻

  “冥龙你快把龙骨放了”卡卡怒气冲冲的指着冥主说“卡卡别冲动”平菇安慰着卡卡,脏辫动了动身,想拿身边的武器去偷袭冥主,一声龙吼脏辫看到了让他正经的一幕,平头替他挡了这一下,然后平头欣然牺牲了,脏辫仰天长啸“不!为什么要替我当下,明明…该死的是我”然后冥主满足了他的愿望,龙骨看着眼前所发生的却无能为力。

  冥开口道“我们谈个条件,你们把龙骨给我,我就带着伊甸的冥龙退回去,墓土的也是”卡卡一听立即反驳到“想都别想!”其他人也符合,龙骨看到冥主的心中间在发光,他记起之前救下的冥龙小孩提过冥龙弱点在他的心有时候会发出光,龙骨连忙刺了下去但龙骨也死了因为在那时冥已经在他身上施下了一个咒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