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脚趾

平行世界


  我不会爱一个人,但我也不会放开你

                                      ——题记

  

  狂风闪电落石很难不让人想到那肆意贪欢的伊甸,在那里立洛着一座堡垒,闪电的光芒透过一扇扇落地窗让这里变得愈加恐怖,“主,1号世界计划已通,但现在世界的龙骨…”

  注:1号世界是指没有战争的世界

   

  “嗯?”王座上的人对他收下发出质疑那人连忙说主现在世界龙骨并没有像计划中的那样去往墓土而是去了霞谷一下椅子“可恶,你想静一切办法让龙骨进入墓土!”

  “是,属下这就去”

  “你的计划怎么要那么久”不耐烦的声音从王座后方慢慢出来,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冥主,“你要想要他,就先忍着”发出声音正是王座上的人正是冥主,冥主自然对眼前这个拿自己的子民和爱人威胁的人没好脸色

  冥主显然等这个计划已经不耐烦了“我能让他们互穿也能让你和你所在乎的人一起消失”冥主并没有搭理他

  1号世界——————

  龙骨在霞光城漫无目的走着‘总觉的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前方的一条黑线和喧闹声让龙骨回过神来‘那边怎么了’影影约约能听到光之子的叫喊“快跑,黑暗植物蔓延到这里了!”龙骨一惊,想朝那边看看情况,但黑暗植物一经将他的手脚给绑住。

  龙骨的周围出现一个个黑暗植物将他包围,在快被埋没时他听到有人再喊他的名字。

  龙骨顿时只有一个念头,找到这个声音的源头,但他的眼皮很沉很沉

  

  

  

评论

热度(18)